文章详情

卷轴无尘布、无尘卷布

日期:2024-03-28 17:00
浏览次数:755
摘要: 卷轴无尘布、无尘卷布应用,卷轴无尘规格.LCM端子端清洁卷轴布,轴卷布详细信息 卷轴式无尘布是使用在TFT-LCD自动化工程,贴在制品上来清洁端子的用处.使用以纺织物的超细原缎而减少Lint的发生,并有**的排除污染能力及不留残留水污,仁山公司是国内*先开发的卷轴式无尘布的公司,在质量及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 产品特性: ⊙ 100%超极细纤维经高密度梭织机织造而成,布面具极强的耐磨性。 ⊙ 上乘的斜纹设计,16条开纤技术,使布面手感厚实柔软,具有极强的祛污能力。 ⊙ 超声波印纹裁切技术,在擦拭时无须担忧掉纤维...
     卷轴无尘布、无尘卷布应用,卷轴无尘规格.LCM端子端清洁卷轴布,轴卷布详细信息 卷轴式无尘布是使用在TFT-LCD自动化工程,贴在制品上来清洁端子的用处.使用以纺织物的超细原缎而减少Lint的发生,并有**的排除污染能力及不留残留水污,仁山公司是国内*先开发的卷轴式无尘布的公司,在质量及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
产品特性: 
⊙ 100%超极细纤维经高密度梭织机织造而成,布面具极强的耐磨性。 

⊙ 上乘的斜纹设计,16条开纤技术,使布面手感厚实柔软,具有极强的祛污能力。 

⊙ 超声波印纹裁切技术,在擦拭时无须担忧掉纤维屑现象。 

⊙ 水洗、烘干、品检、卷取、真空包装均在Class100级无尘室内作业 。

TFT-LCD和PCB SMT 工程常用的擦拭用品。

依照标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在全生产流程中严格遵守高质量管理 。

超声波窄压边裁切技术,在擦拭时无须担忧掉纤维屑现象。

在洁净室内进行Class 100的包装。

防止微尘的发生技及不留残留物。

根据顾客的要求订制不同的面料,长度及宽度以及洁净度。


品      名:卷轴无尘布、无尘卷布。

织      法:平纹 斜纹 针织 。

适用等级: class 10-100 克 重 :85-220 g/m2  。

厚      度:180-280 um 。

材      质:超细纤维 。

吸  水 性:高吸水性 。

长      度:10m-200m(可根据客户要求)。

宽      度:10mm-50mm(可根据客户要求) 。

轴心内径:2.5cm(可根据客户要求)。

包装方式:1 卷/包(可根据客户要求)。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