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超细纤维无尘布与普通无 尘布有哪些区别

日期:2024-04-26 16:52
浏览次数:2084
摘要: 无尘布的分类有很多种,其中就有纤维无尘布而且又分超细和普通的,超细纤维无尘布和普通的纤维无尘布的区别大家可能在选购的时候都不怎么会分辨,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下。超细和普通的纤维无尘布区别在哪? 超细纤维无尘布可以吸附自身重量7倍的灰尘、颗粒、液体。每根细丝只有头发的1/200。这就是超细纤维无尘布具有超强清洁能力的原因。细丝间的空隙能吸附住灰尘、油渍、污物,直到用清水或肥皂、清洁剂洗去。这些空隙还能吸收大量水分,所以超细纤维无尘布有很强的吸水性 普通纤维无尘布:仅仅积压和推污物。会有残留物留...

无尘布的分类有很多种,其中就有纤维无尘布而且又分超细和普通的,超细纤维无尘布和普通的纤维无尘布的区别大家可能在选购的时候都不怎么会分辨,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下。超细和普通的纤维无尘布区别在哪?

超细纤维无尘布可以吸附自身重量7倍的灰尘、颗粒、液体。每根细丝只有头发的1/200。这就是超细纤维无尘布具有超强清洁能力的原因。细丝间的空隙能吸附住灰尘、油渍、污物,直到用清水或肥皂、清洁剂洗去。这些空隙还能吸收大量水分,所以超细纤维无尘布有很强的吸水性

普通纤维无尘布:仅仅积压和推污物。会有残留物留在被清洁的表面。因为没有空隙容纳污物,所以抹布表面会很脏,且难以洗涤干净。

超细纤维无尘布特点:

1. 使用寿命长,吸水力超强(仿蚕丝),使用时不会造成表面磨损。

2. 落尘量少,离子释出量少,擦拭效果比一般擦拭布高10倍以上。

3.采用四边激光封边,不同于一般热封边、超音波封边的擦拭布,擦拭时纤维落尘量比一般热封边、超音波封边的擦拭布少。

上面就是对于超细纤维无尘布与普通纤维无尘布区别的介绍,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超细纤维无尘布都有很大的了解了,而且对于超细纤维无尘布的特点也有所了解,如果需要购买无尘布或了解无尘布的价格等问题,可以直接咨询我们。

      深圳市仁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尘室无尘耗材、防静电用品、除静电设备、净化设备于一体的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化公司。
      产品广泛用于精密电子、光电、LCM模组、LCD液晶显示器、TFT、磁头、线路板、光纤、电子组装生产线、IC、半导体、塑胶喷涂、真空电镀、**、化工、医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