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防静电托盘的应用

日期:2024-04-26 13:40
浏览次数:839
摘要: 为了使防静电托盘在将来的使用中有通用性,应该尽可能地选用这几种规格的防静电托盘,这样便于日后托盘的交换与使用。当然各行业由于长期以来形成了自己固有的包装尺寸,会对防静电托盘的规格尺寸有一些具体的不同要求,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说,应该选用通用的规格尺寸。 除了考虑规格尺寸外,还要考虑仓库的大小,每个货格的大小;考虑托盘装载货物的包装规格,根据托盘装载货物的包装规格选择合适尺寸的托盘,可以*大限度的利用托盘的表面积。 深圳市仁山科技有限公司可根据...
      为了使防静电托盘在将来的使用中有通用性,应该尽可能地选用这几种规格的防静电托盘,这样便于日后托盘的交换与使用。当然各行业由于长期以来形成了自己固有的包装尺寸,会对防静电托盘的规格尺寸有一些具体的不同要求,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说,应该选用通用的规格尺寸。 

      除了考虑规格尺寸外,还要考虑仓库的大小,每个货格的大小;考虑托盘装载货物的包装规格,根据托盘装载货物的包装规格选择合适尺寸的托盘,可以*大限度的利用托盘的表面积。  

   

     深圳市仁山科技有限公司可根据规定尺寸要求进行托盘选材注塑,吸塑,其具备持久防静电性能,耐高温,防摔,公司还提倡客户使用防静电托盘搭配防静电防滑垫一起使用,可达到部分要求防静电且防滑的条件。咨询专线:135 3090 6269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