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光纤端面清器替换芯

日期:2024-04-20 19:46
浏览次数:1089
摘要:在光纤通信中,即使光纤连接器插头的端面粘有肉眼看不见的污物或小颗粒,都有可能导致光信号被隔断,或者引起反射波对光纤造成损伤,甚至会损坏光源,对整个通信系统造成重大损害,因此,在光纤连接器连接之前,必须对光纤连接器插芯、模块、器件、法兰等使用光纤擦拭盒替换芯进行清洁。

深圳市仁山科技有限公司光纤端面清器替换芯主要特点:

 

* 清洁快速、有效、可重复,高效率,操作简单

 

* 用户友好的扳机设计允许左手使用也允许右手使用

 

* 每次清洁都非常有效并产生一个全新表面——每卷可使用800次以上

 

* 无需酒精,无论是野外还是在室内,都能得到非常好的一致性清洁均可 达到高质量的清洁效果

 

* 无静电或化学污染

 

光纤端面清器替换芯可更换,成本低,更换容易

 

* 可清洁所有PC/APC公头光纤端面(FC/SC/ST/E2000LC/MUMT等)

 

* 掌上型轻便设计。操作简单**,可用于工程实验室、生产线和户外

 

光纤端面清器替换芯采用特殊超细纤维材质,擦拭更干净

 

* 清洁效果-20-50dB(返回损耗)清洁等级为100

 

* 抗静电性能强,防止清洁后吸附灰尘

 

一、光纤连接器清洁的必要性

在光纤通信中,即使光纤连接器插头的端面粘有肉眼看不见的污物或小颗粒,都有可能导致光信号被隔断,或者引起反射波对光纤造成损伤,甚至会损坏光源,对整个通信系统造成重大损害,因此,在光纤连接器连接之前,必须对光纤连接器插芯、模块、器件、法兰等使用光纤擦拭盒替换芯进行清洁。

 

二、光纤端面清器替换芯简介

光纤端面清器替换芯采用特殊高密度纺织纤维材料,对付各种顽固污渍清洁度到99.5%,是世界上深受欢迎的的光纤公头/跳线清洁工具之一,使用时只需要轻轻一划,就可以**光纤连接器插芯端面上的附着物,是光缆维护的必备工具,广泛应用于光网络维护商、工程商或者设备、器件制造商、光通信科研机构。


三、卡带型光纤端面清洁带盒替换芯性价比介绍  

 

光纤端面清洁带盒价位低、性能高、清洁效果好,使用次数高到800次,目前已在100个国家光纤行业普遍使用,是世界公认的低价位、高性能的光纤端面清洁器。

 

四、光纤端面清洁带盒替换芯主要特点

 

#可清洁所有PC/APC公头光纤端面(FC/SC/ST/E2000LC/MUMT等)

 

#一个清洁带盒可清洁800个光纤端面;

 

#清洁带芯可替换,使用成本更经济;

 

#清洁度达到100%

 

#简单易用、随身携带;

 

#外观精美,人性化设计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