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卷轴无尘布使用在哪里

日期:2024-04-26 18:43
浏览次数:1518
摘要: 卷轴无尘布使用范围比片状无尘布要小,卷轴无尘布都是使用在自动化机器上面擦拭。那么每个客户的叫法也是不一样的,如:卷轴无尘布,无尘卷布,无尘卷料,卷状无尘布等多个叫法。 下来我们先说说卷轴无尘布的材质: 卷轴无尘布材质都是超细的,因为它一般都是擦拭较为精密优异产品,对材质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首先就是它伸拉力也就是胀力。不能选用有弹性的材质,要选没有胀力的材质,因为机器在运转时候有胀. 再个就是卷轴无尘布的厚度,从0.18mm,0.22mm,0.38mm,0.45m...


 


卷轴无尘布使用范围比片状无尘布要小,卷轴无尘布都是使用在自动化机器上面擦拭。那么每个客户的叫法也是不一样的,如:卷轴无尘布,无尘卷布,无尘卷料,卷状无尘布等多个叫法。

下来我们先说说卷轴无尘布的材质:

卷轴无尘布材质都是超细的,因为它一般都是擦拭较为精密优异产品,对材质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首先就是它伸拉力也就是胀力。不能选用有弹性的材质,要选没有胀力的材质,因为机器在运转时候有胀.

再个就是卷轴无尘布的厚度,从0.18mm,0.22mm,0.38mm,0.45mm,0.50mm,0.55mm基本就这些,每个行业不同对布的厚度,吸液性要求都不同。

卷轴无尘布的宽度8mm使用在光纤行业,

1012,15,20mm使用在LCM液晶端子台阶擦,

100mm150200mm,220mm250mm350mm400mm一般使用于手机,工控,车载,平板贴合盖板擦拭。

长度卷轴无尘布10MLCM点胶机和贴片擦拭刮刀长度一般2530M,正常使用50M。*后就是卷封边是否有毛刺,切口,掉粉尘情况,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洁净度了。

       卷轴无尘布LCM点胶机和贴片擦拭刮刀长度一般2530M,正常使用50M。*后就是卷封边是否有毛刺,切口,掉粉尘情况,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洁净度了。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