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无尘卷布

日期:2024-04-26 16:48
浏览次数:823
摘要: 无尘卷布布使用范围比片状无尘布要小,卷轴无尘布都是使用在自动化机器上面擦拭。那么每个客户的叫法也是不一样的,如:无尘卷布,卷轴布,卷状擦拭布,无尘卷布,ITO端子卷轴无尘布,COG卷轴无尘布,光纤卷轴无尘布,光纤卷轴擦拭布,打印头卷轴无尘布,贴合卷轴无尘布,盖板擦拭卷轴无尘布,塗布卷,电极清洁带,机洗无尘带等多种叫法,但实际都是一种产品。 下来我们先说说卷轴无尘布的材质: 无尘卷布材质都是超细的,因为它一般都是擦拭较为精密优异产品,对材质还是有一定要求的,所以说RST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首先就是它伸...

无尘卷布布使用范围比片状无尘布要小,卷轴无尘布都是使用在自动化机器上面擦拭。那么每个客户的叫法也是不一样的,如:无尘卷布,卷轴布,卷状擦拭布,无尘卷布,ITO端子卷轴无尘布,COG卷轴无尘布,光纤卷轴无尘布,光纤卷轴擦拭布,打印头卷轴无尘布,贴合卷轴无尘布,盖板擦拭卷轴无尘布,塗布卷,电极清洁带,机洗无尘带等多种叫法,但实际都是一种产品。
下来我们先说说卷轴无尘布的材质:
无尘卷布材质都是超细的,因为它一般都是擦拭较为精密优异产品,对材质还是有一定要求的,所以说RST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首先就是它伸拉力也就是胀力。不能选用有弹性的材质,要选没有胀力的材质,因为机器在运转时候有胀力。
再个就是无尘卷布的厚度,从0.18mm,0.22mm,0.38mm,0.45mm,0.50mm,0.55mm基本就这些,每个行业不同对布的厚度,吸液性要求都不同。
无尘卷布的宽度8mm使用在光纤行业,10mm,12mm,13mm,15mm,20mm使用在LCM液晶端子台阶擦拭,100mm,150mm200mm,220mm,250mm,350mm,400mm一般使用于手机,工控,车载,平板贴合盖板擦拭,使用的材料多为高密高输出材料。长度卷轴无尘布10M,LCM点胶机和贴片擦拭刮刀长度一般25M30M,正常使用50M。*后就是卷封边是否有毛刺,切口,掉粉尘情况,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洁净度了。

LCD卷轴无尘布是TFT-LCDACF自动化工程中普遍使用的无尘布清洁耗材,使用超细纤维织物可有效减少发尘量并有良好的擦拭力及吸水性,开发此项产品及其专用织物对于通用化及降低成本有所贡献。

 

 

卷轴布尺寸

品名:卷轴无尘布

品牌:RST

材质:涤纶+锦纶复合纤维

型号:RST-88810、RST-88102、RST-88103、RST-88250等

宽度(mm)8-500MM(可安要求定做)

长度(m)25-200M(可安要求定做)

轴内径(mm)25-76MM(可安要求定做)

包装:1卷/包,单层或双层真空包装,可按客户要求包装

封边方式:超声波封边,热切封边

性能:高效擦拭/适用广泛/超强吸水吸油性

产品性能:高效

应用行业:晶圆、TT、CM(液晶显示模组)LCM端口端子清扫、LCD模组用端子清扫、微型马达清洁带、LED行业、光电行业等。

产品优点:卷轴擦拭布是为了满足LCD等产业的需求,在国内开发出来的一款专用于端子清洁的擦拭布。产品采用*高等级的超细纤维针织布平织布机织布制作,卷布布面平整,卷布布心紧实,超声波封边不掉屑,较佳擦拭性与清洁效能.专用于LCM(液晶模组)端子清洁以及其他精密元器件清洁擦拭。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