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如何选择合适合格防静 电托盘/防静电周转盘

日期:2024-04-26 00:18
浏览次数:1152
摘要: 很多客户朋友在需要使用防静电托盘/防静电周转盘的时候,一个脑筋就是想找适合和自己产品大小的防静电托盘/防静电周转盘。往往不注意一些细节,中途还是徒劳无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样选择合适合格的防静电托盘。 首先:我们要看我们要选择的防静电托盘使用在那块,那个工序,有什么要求,如长度,宽度,高度,堆叠方式当然是相当重要的,有些防静电托盘长宽尺寸可以,但是叠不起来的,那样购买回来要不就使用不了,要不就很占用车间,产线的空间地方。我们产品有多...



      很多客户朋友在需要使用防静电托盘/防静电周转盘的时候,一个脑筋就是想找适合和自己产品大小的防静电托盘/防静电周转盘。往往不注意一些细节,中途还是徒劳无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样选择合适合格的防静电托盘。


       首先:我们要看我们要选择的防静电托盘使用在那块,那个工序,有什么要求,如长度,宽度,高度,堆叠方式当然是相当重要的,有些防静电托盘长宽尺寸可以,但是叠不起来的,那样购买回来要不就使用不了,要不就很占用车间,产线的空间地方。我们产品有多大,长宽高产品尺寸,准备在周转盘里面放多少个产品,另外就是在放的时候,产品与产品之间肯定也要预留一点空间,要手能放得下去可以拿出来产品。


      选择一个防静电托盘里面有放多少个产品,这样就大概估算出来了这个周转盘的长宽尺寸,那么高度也是要考虑的,防静电托盘/防静电周转盘内尺寸高度肯定要高出产品的厚度的了,也要看防静电托盘的堆叠方式,目前市面上有三款防静电叠起来的方式,所以也是要看的,产品放到防静电托盘里面,高度*少也要考虑比产品在高出2mm以上,因为我们也要考虑到在使用过程中受高低温度会不会变形。下来我们就要看材质了,有很多的,具体还是要和卖家进一步沟通询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