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无尘棉签、无尘擦拭棒材质

日期:2024-04-24 15:47
浏览次数:756
摘要:1、无尘棉签擦拭棒的材质: 擦拭头:无尘布头、海绵头、PVA泡棉头等; 擦拭杆:绿色PP杆、透明防静电杆、黑色防静电杆、白色塑料杆、木杆等。 2、款式: 一般按擦拭头的型状分为:尖头、扁平软头、椭圆硬头、方头、长方型头、细长硬头等 3、洁净度: 10级净化室处理工艺,擦拭棒的洁净等级可达到10级无尘室洁净要求。 4、性能: 耐酒精、甲醛、油脂等各种有机溶剂,耐磨、柔软且去污能力强。 5、粘尘性: 所有的擦拭头都采用高等级的无尘布或海绵制作...
1、无尘棉签擦拭棒的材质:
    擦拭头:无尘布头、海绵头、PVA泡棉头等;
    擦拭杆:绿色PP杆、透明防静电杆、黑色防静电杆、白色塑料杆、木杆等。
2、款式:
    一般按擦拭头的型状分为:尖头、扁平软头、椭圆硬头、方头、长方型头、细长硬头等
3、洁净度:
    10级净化室处理工艺,擦拭棒的洁净等级可达到10级无尘室洁净要求。
4、性能:
    耐酒精、甲醛、油脂等各种有机溶剂,耐磨、柔软且去污能力强。
5、粘尘性:
    所有的擦拭头都采用高等级的无尘布或海绵制作,除尘力强。
6、封边:
    无尘棉签采用**封边技术,密封式边缘不会产生疏松的纤维或微粒,且接缝处非常紧固,不易分裂。
7、连接方式:

    使用纯物理方法使擦拭棒固定在杆子上,不含任何化学胶粘剂。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防静电TRAY,防静电托盘无尘手套,离子风机,无尘纸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