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RST)硅胶防滑垫材质及性能

日期:2024-03-29 20:07
浏览次数:833
摘要:仁山科技(RST)硅胶防滑垫材质及性能: 硅胶防滑垫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属非晶态物质。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无毒无味,耐高温、耐寒、硅胶的化学成份和物理结构,决定了它具有许多其他同类材料难以取代得特点:吸附性能高、热稳定性好、化学性质稳定、有较高的机械强度等。 仁 山 科 技(RST) 硅 胶 防 滑 垫(图) 硅胶防静电防滑垫的几大优点: 1、硅胶防滑垫具有无味无毒,无粘性,不反光,不伤物体表面,有超强的附著力,可非常有效的降低物品在运输传送时发生滑动而导致的物体碰撞,划伤、刮花、滑...
仁山科技(RST)硅胶防滑垫材质及性能:

       硅胶防滑垫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属非晶态物质。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无毒无味,耐高温、耐寒、硅胶的化学成份和物理结构,决定了它具有许多其他同类材料难以取代得特点:吸附性能高、热稳定性好、化学性质稳定、有较高的机械强度等。

 仁 山 科 技(RST)    硅 胶 防 滑 垫(图)


硅胶防静电防滑垫的几大优点:
1、硅胶防滑垫具有无味无毒,无粘性,不反光,不伤物体表面,有超强的附著力,可非常有效的降低物品在运输传送时发生滑动而导致的物体碰撞,划伤、刮花、滑落等。减少**品,是降低成本更有效的方法。
2、经特殊材料开发而成的硅胶防滑垫,既柔软又有弹性,防滑效果更出色,具有耐高温效果,抗溶剂,是一般防滑垫达不到的效果。
3、易清洗,可直接用水清洗,祛除硅胶防滑垫上的灰尘,可反复使用。
4、颜色:绿色,红色,白色可供选择。
5、属绿色环保产品,通过SGS检测.
6、硅胶防滑垫主要用于触摸屏TP,LCM模组,LCD液晶,半导体,精密仪器,医疗电子等。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