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低尘无尘纸、洁净无尘纸

日期:2024-04-19 11:44
浏览次数:793
摘要: 低尘无尘纸、洁净无尘纸、无尘纸虽然称为纸,但其本质上是非织造布。无尘纸也叫干法造纸非织造布,是干法非织造布的一种。无尘纸具有独特的物理性能,表现为高弹力,柔软、手感、垂感**,具有极高的吸水性和良好的保水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卫生护理用品,特种医用用品、工业擦拭用品等领域。 无尘纸 虽然称为纸,但其本质上是非织造布。无尘纸应用:半导体生产线、微电子生产、LCD显示、LCD显示、线路板生产、PCB产业、实验室无尘车间生产线。 无尘纸具有独特的高弹力,柔软、手感、垂感**,具有极高的吸水性和良好的...
      低尘无尘纸、洁净无尘纸、无尘纸虽然称为纸,但其本质上是非织造布。无尘纸也叫干法造纸非织造布,是干法非织造布的一种。无尘纸具有独特的物理性能,表现为高弹力,柔软、手感、垂感**,具有极高的吸水性和良好的保水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卫生护理用品,特种医用用品、工业擦拭用品等领域。 无尘纸 虽然称为纸,但其本质上是非织造布。无尘纸应用:半导体生产线、微电子生产、LCD显示、LCD显示、线路板生产、PCB产业、实验室无尘车间生产线。

 
      无尘纸具有独特的高弹力,柔软、手感、垂感**,具有极高的吸水性和良好的保水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卫生护理用品,特种医用用品、工业抹拭 用品等领域。根据其加固工艺不同,其原料和用途有所不同。

 
       热粘合法是在绒毛浆纤维中混入热熔纤维,混入比例一般不小于15%,经气流成网后,通过热风或热轧使纤网中的低熔点纤维熔融而将纤网加固成布。热粘合 法非织造布因为不含化学粘合剂,产业蓬松性、吸湿性更好,重点用作高吸收性卫生产业的吸收芯、薄型妇女卫生巾等。基于此种用途,有的生产线上配置了高吸收 树脂(SAP)粉的施加装置。由于加入了高分子吸水树脂,吸水后能将水变成固状物,极大地提高了其吸水能力。

 

1、低尘防静电可有效控制静电产生量,可多次使用。
2、在干、湿状态下均具有高湿度,抗酸、抗大数化学试剂。
3、作为日常清洁各湿液制的万用抹纸,既经济又干净,是电子工业中用的*广泛的抹纸。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