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RST防静电防滑垫、防静电防滑垫

日期:2024-03-29 17:38
浏览次数:797
摘要:RST防静电防滑垫、防静电防滑垫特点: ● 高可靠性。 ● 高可压缩性,柔软兼有弹性。 ● 高导热率。 ● 天然粘性,无需额外表面粘合剂 ● 满足ROHS、SGS及UL的环境要求认证。 ● 多种颜色选择,色彩鲜艳,可定制形状。 ● 低碳环保,无毒无味,柔软、防滑、防震、防渗水、隔热、不易老化、不易褪色、易清洗。 ● 经久耐用。 ● 耐温范围为:85摄氏度.烘烤仍保持柔软不变形。 【品名】RST防静电防滑垫、无痕防静电防滑垫、防静电防滑垫。 【材料】硅胶。 【...
RST防静电防滑垫、防静电防滑垫特点: 

  ● 高可靠性。
  ● 高可压缩性,柔软兼有弹性。
  ● 高导热率。
  ● 天然粘性,无需额外表面粘合剂
  ● 满足ROHS、SGS及UL的环境要求认证。
  ● 多种颜色选择,色彩鲜艳,可定制形状。
  ● 低碳环保,无毒无味,柔软、防滑、防震、防渗水、隔热、不易老化、不易褪色、易清洗。
  ● 经久耐用。

  ● 耐温范围为:85摄氏度.烘烤仍保持柔软不变形。


【品名】RST防静电防滑垫、无痕防静电防滑垫防静电防滑垫

【材料】硅胶。

【工艺】后续刀模冲压加工,亦可单双面背胶处理。
【规格】厚度0.1-10 MM,尺寸依据客户要求 各类方形,圆形,异形均可订制。
【颜色】亦可依据客户要求。
【包装】纸箱。
【特点】环保无毒,耐高低温,制作灵活度高。

【适用范围】仁山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电子、汽车、电器、教学仪器、五金、医疗、安防等行业。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