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铁氟龙验证准则

日期:2024-04-29 08:19
浏览次数:331
摘要: 1、无尘铁氟龙范围:本规范规定了聚四氟乙烯定向薄膜的要求、质量保证规定、交货准备和说明事项。 本规范适用于纯聚四氟乙烯悬浮树脂经模压法成型的毛坯,经车削定向加工制得的聚四氟乙烯定向薄膜,用作离型、防腐、绝缘、密封、耐高温、衬层或层合材料。 2、规范性引用文件 GB/T 1410-2006固体绝缘材料体积电阻率和表面电阻率实验方法 GB /T 2918-1998塑料试样状态调节和实验的标准环境 GB/T 13022-1991塑料薄膜拉伸性能试验方法 3、外观...

1、无尘铁氟龙范围:本规范规定了聚四氟乙烯定向薄膜的要求、质量保证规定、交货准备和说明事项。

  本规范适用于纯聚四氟乙烯悬浮树脂经模压法成型的毛坯,经车削定向加工制得的聚四氟乙烯定向薄膜,用作离型、防腐、绝缘、密封、耐高温、衬层或层合材料。

2、规范性引用文件

GB/T 1410-2006固体绝缘材料体积电阻率和表面电阻率实验方法

GB /T 2918-1998塑料试样状态调节和实验的标准环境

GB/T 13022-1991塑料薄膜拉伸性能试验方法

3、外观:薄膜外观应该为白色半通明或不透明,膜面无折痕、裂缝和孔眼,无金属杂质,无污垢、油渍、卷曲平整,端面整齐。

4、性能:

5、检验条件:

试样按GB/T 2918-1998规定,在(23士2)℃、相对湿度45 %—55% 环境下对试样作4小时以上状态调节,并在此条件下进行试验。

6、包装:

薄膜紧绕在内径为32mm、50mm、75mm的芯管上,每卷膜包上PVC收缩膜或用PE塑料薄膜袋装好,再整齐塞紧在纸梢或木箱中,以避免薄膜变形损伤;若有特殊包装要求,需经供需从方协商确定。

7、存储和运输:

产品应以包装状态保存在不受阳光直接照射的清洁库房内,储存期为5年。运输和储存中应防止撞击、日晒雨淋。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