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防静电无痕耐高温防滑垫

日期:2024-04-29 11:53
浏览次数:795
摘要: 深圳市仁山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防静电无尘行业中的佼佼者,采用新的生产工艺,生产出上等的防静电耐高温无痕防滑垫,仁山防静电耐高温无痕防滑垫有采用上等的PVC材料经高温注塑成片的,特性是防滑性能强,性价比高。也有进口导电硅胶模压成型的,特性是长久防静电,产品放在垫子表面不会产生任何油污,不会污染到产品,可耐200°高温,因采用进口硅胶,所以价格会相比较PVC防滑垫较高。还有进口液体导电硅胶+网布涂覆生产成型的,特性是可任意裁切,无需开模,长久防静电。目前我司是液晶,触摸屏,玻璃行业供货量较大的公司,同时我们已与多...
        深圳市仁山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防静电无尘行业中的佼佼者,采用新的生产工艺,生产出上等的防静电耐高温无痕防滑垫,仁山防静电耐高温无痕防滑垫有采用上等的PVC材料经高温注塑成片的,特性是防滑性能强,性价比高。也有进口导电硅胶模压成型的,特性是长久防静电,产品放在垫子表面不会产生任何油污,不会污染到产品,可耐200°高温,因采用进口硅胶,所以价格会相比较PVC防滑垫较高。还有进口液体导电硅胶+网布涂覆生产成型的,特性是可任意裁切,无需开模,长久防静电。目前我司是液晶,触摸屏,玻璃行业供货量较大的公司,同时我们已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