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卷轴无尘纸

日期:2024-04-29 11:37
浏览次数:4527
摘要:卷轴无尘纸使用天然木浆和聚脂纤维为原料,经独特的水刺法加工而成,形成特有的木浆/聚脂双层结构,强韧耐用,具有高效吸水吸油性,柔软,不掉尘,防静电之性能。钢网擦拭纸特别针对电子厂清理印刷机钢网、电路板上多余锡膏及红胶,保持线路板一尘不染,从而大大减少废品率,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钢网擦拭纸为提高客户的工作效率,节省开支,有效控制用量,我公司可根据客户实际用途,生产出适合产品的宽度和长度。


卷轴无尘纸具有独特的物理性能,表现为高弹力,柔软、手感、垂感,具有优良吸水性和良好的保水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卫生护理用品,特种医用用品、工业擦拭用品等领域。
 
       由其英文名称可看出无尘纸的两个主要特征:一是原料为木浆纤维;二是采用气流成网技术。非织造布的生产工艺主要是成网和加固两个过程。干法造纸非织造布生产主要采用化学粘合和热粘合两种方法。根据其加固工艺不同,其原料和用途有所不同。
卷轴无尘纸的用途:半导体生产线芯片、微处理器、半导体装配生产线、硬盘驱动器、复合材料、LCD显示类产品、线路板生产器、精密仪器、光学产品、航空工业、PCB产品、医疗设备、实验室、无尘车间和生产线等高精致造业。
 


卷轴无尘纸适用于电子,精密机器,打印机及.些需除污除油除尘的机械.规格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来生产加工.适用:锂电池专用卷轴擦拭纸、专用卷轴擦拭纸擦片机清洁无纺卷轴布


无尘纸的特征:
 

1、优良的除尘效果,;


 
2、高效吸水性;
 
3、柔软不会损伤物体表面;
 
4、提供足够干、湿程度;
 
5、离子释出量低;
 
6、不易引起化学反应;
 
7、无尘纸的边缘是由热切机封边,擦拭后不会留下微粒,除污能力强。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