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耐高温防静电​托盘

日期:2024-03-29 14:19
浏览次数:872
摘要:耐高温防静电托盘行业中又称为导静电托盘,那么它们是一个产品只是静电的指数不同而已。耐高温防静电托盘的高度一般在100mm以下;适用于精密电子元件周转存放的容器,根据客户电子元件生产的需求,加之对耐高温防静电托盘尺寸也有不同要求,故我司开发多款耐高温防静电托盘供客户选购。


深圳市仁山科技有限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多年来一直在致力于无尘室耗材和防静电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仁山耐高温防静电托盘采用进口塑胶原料与抗静电原液按比例混合经过特殊生产工艺注塑生产而成,导电托盘表面的电阻值为10的3次方---10的5次方,耐高温防静电托盘表面电阻为10的6次方---10的11次方防静电托盘具有平稳、美观、整体性韧度好、耐酸碱、耐老化、易冲洗、可多层堆叠、可回收,使用寿命长、可长久防静电,可耐高低温等特点。还可配合仁山防静电防滑垫,防滑防静电效果更佳。


耐高温防静电托盘主要用途:消除静电、大量用于TP触摸屏、电容触摸屏、LCM模组、LCD液晶、面板、TFT、STN、TN及电子器件及产品生产过程的周转装载、包装、贮存以及运输


耐高温防静电托盘行业中又称为导静电托盘,那么它们是一个产品只是静电的指数不同而已。耐高温防静电托盘的高度一般在100mm以下;适用于精密电子元件周转存放的容器,根据客户电子元件生产的需求,加之对耐高温防静电托盘尺寸也有不同要求,故我司开发多款耐高温防静电托盘供客户选购。


图RST-012

规格:外尺寸L380*W310*H20MM 内尺寸:L360*W290*H10MM

材料:采用OPP料+抗静电原液注塑而成,颜色均可定制。

图RST-012-6

规格:外尺寸L380*W310*H20MM 内尺寸:L360*W290*H10MM

材料:采用OPP料+抗静电原液注塑而成,颜色均可定制。


图RST-99101

规格:外尺寸L500*W400*H22MM 内尺寸:L480*W380*H16MM

材料:采用ABS+PC料+抗静电原液注塑注塑而成,颜色均可定制。


图RST-99105

规格:外尺寸L500*W400*H22MM 内尺寸:L480*W380*H16MM

材料:采用PC料+抗静电原液注塑注塑而成,颜色均可定制。


耐高温防静电托盘作为一种理想的存放电子元器件工具。成品有较好的机械强度和耐热性能;耐冲击强度好,耐化学腐蚀性强。不会因环境、时间温度而改变其防静电性能。具备抗折,抗老化,承载强度大,拉伸、压缩、撕裂、温度高等优良特点有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各种规格、尺寸,做到合理装载,并可多个托盘重叠,有效利用厂房空间,增大手机模组、触摸屏、电子元件、PCB板、无尘车间部件储存量,可节约生产成本。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