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无尘布的清洁方法及清洁对象:

日期:2024-03-28 20:24
浏览次数:1003
摘要:无尘布的作用多用于清洁,但是怎么用,清洁的对象还是让许多人很不了解,所以这次小编就将无尘布的使用方法和工作对象列举如下: 使用方法: 1.无尘布既可蘸溶剂擦拭,也可以直接擦拭; 2.**无尘布使用时必须在洁净环境下拆开内包装袋,并在拆包前将包装袋进行清洁(特别是开口处); 3.使用及拆包时需带上无尘手套和口罩; 4.使用时无尘布要保持平整,不可搓揉,移动擦拭时要尽力将布的纤维与擦拭表面完全接触,要确保按同一个方向擦拭,不可来回重复擦拭。 5.擦拭时要将无尘布四边包在内部,...
无尘布的作用多用于清洁,但是怎么用,清洁的对象还是让许多人很不了解,所以这次小编就将无尘布的使用方法和工作对象列举如下:
使用方法:
       1.无尘布既可蘸溶剂擦拭,也可以直接擦拭
       2.**无尘布使用时必须在洁净环境下拆开内包装袋,并在拆包前将包装袋进行清洁(特别是开口处)
       3.使用及拆包时需带上无尘手套和口罩
       4.使用时无尘布要保持平整,不可搓揉,移动擦拭时要尽力将布的纤维与擦拭表面完全接触,要确保按同一个方向擦拭,不可来回重复擦拭。
       5.擦拭时要将无尘布四边包在内部,不可用无尘布边缘接触擦拭物表面,不可自行将大片无尘布剪切,以免造成严重须边,增加Particle的含量。

  



     清洁对象:

       1.半导体生产线芯片、微处理器等; 
       2.半导体装配生产线;
       3.碟盘驱动器,复合材料;
       4.LCD显示类产品;
       5.线路板生产线;
       6.精密仪器;
       7.光学产品;
       8.航空工业;
       9.PCB产品;
       10.医疗设备;
       11.实验室;
       12.无尘车间和生产线。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