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无尘服和防静电服的区别

日期:2024-04-24 21:03
浏览次数:1564
摘要: 无尘服和防静电服是两款不同概念的服装,但是很多人却将两者混为一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两者之间有哪些区别。 无尘服可以防止人体内的电荷释出,防止与空气中的电荷接触产生静电而有防静电的功效。但是很多人却因为这个原因把无尘服和防静电服两者混为一谈。防静电服和无尘服是不一样的,人们不论把防静电服叫做无尘服,还是把无尘服当成防静电服,那都是错误的。这两种服装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整体来说,防静电服主要是削减静电导致的火患和避免车间内部粉尘的吸附;无尘服主要是避免身体上从外界带来的尘埃...
       无尘服和防静电服是两款不同概念的服装,但是很多人却将两者混为一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两者之间有哪些区别。
       无尘服可以防止人体内的电荷释出,防止与空气中的电荷接触产生静电而有防静电的功效。但是很多人却因为这个原因把无尘服和防静电服两者混为一谈。防静电服和无尘服是不一样的,人们不论把防静电服叫做无尘服,还是把无尘服当成防静电服,那都是错误的。这两种服装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整体来说,防静电服主要是削减静电导致的火患和避免车间内部粉尘的吸附;无尘服主要是避免身体上从外界带来的尘埃对内部洁净室的污染。
       防静电服制作所用布料是纤维中参加导电丝,但会发生纤维碎屑且不能阻隔人体发生的尘埃。可以确保身体和地上一直是导体,避免经过脚底冲突发生静电荷累积。防静电服通常用在极度简单着火的场所,如烟花厂等,也用在对电场极为灵敏的电子设备车间里。一起,还可以削减对纤细颗粒的吸附。
       无尘服与防静电服不一样,它可以避免身体上的尘埃、皮屑或许头发等纤细颗粒发散到洁净室里边,具有不发尘功用,通常在微电子和生物实验室里边对比常见。


      从此可以看出,无尘服是不可以当作防静电服使用的,这点我们必须提起关注,可别让你的防护服装变成了生产车间中的一个定时炸弹!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