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热压硅胶皮、黑色防静电热压硅胶皮详细特点介绍

日期:2024-04-25 13:29
浏览次数:849
摘要: 热压硅胶皮、高导热热压硅胶皮、黑色防静电热压硅胶皮: 产品详细描述: 1、防静电硅胶皮适用于各类显示屏的热压绑定工艺(热压导电膜、柔性电路板、ITO导电 玻璃等),将我司热压硅胶皮垫付在热压头的底部表面处,可对温度有缓冲作用,使温度较为均匀,隔离被热压产品与热压头直接接触,同时具有可将电子元件上的静电电子引走的保护作用。 2、绝缘半导体的热传导。 3、电热调节器和温度传感器。 产品特点: 1、极高的传热性、耐热性和缓冲性,不会给FOG、玻璃等产品带来损伤。 2、对...

热压硅胶皮、高导热热压硅胶皮、黑色防静电热压硅胶皮:

产品详细描述:

1、防静电硅胶皮适用于各类显示屏的热压绑定工艺(热压导电膜、柔性电路板、ITO导电 玻璃等),将我司热压硅胶皮垫付在热压头的底部表面处,可对温度有缓冲作用,使温度较为均匀,隔离被热压产品与热压头直接接触,同时具有可将电子元件上的静电电子引走的保护作用。

2、绝缘半导体的热传导。

3、电热调节器和温度传感器。

产品特点:

1、极高的传热性、耐热性和缓冲性,不会给FOG、玻璃等产品带来损伤。

2、对热具有超强稳定特性和对产品的压力一致性。

3、极高的回复力和非粘贴性。

4、抗静电性、表面无粉末,不掉尘。

5、价格实惠、效果优佳。

产品规格:

1、厚度:0.2T/0.25T/0.3T/0.45T。

2、表面电阻率:3-10的六次方(欧姆/厘米)。

3、宽度和具体规格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

4、颜色:黑色、灰色。

5、供应商:仁山科技。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