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卷轴无尘擦拭布

日期:2024-04-20 14:30
浏览次数:1400
摘要: 产品优势:卷轴无尘布采用超细高密度纤维织物超声波封边,无尘、不掉毛屑、卷筒设计,卷布心紧实有较强的抗拉性、耐摩擦性(卷轴芯直径2.5CM)其采用超细高密度纤维织物,有较强的抗拉性和耐摩擦性,可有效去除产品上的污物。 详细信息: 名称:超细卷轴无尘布、卷轴擦拭布、端子清洁无尘布。 材质:锦涤复合面料。 规格:可按客户要求根据机台设备做任意尺寸。 产品特点: 1、无尘性,耐摩擦,不掉毛、不起尘,擦拭清洁效率高; 2、采用先进超声波封边,布质柔软,不会对清洁物表面产...

产品优势:卷轴无尘布采用超细高密度纤维织物超声波封边,无尘、不掉毛屑、卷筒设计,卷布心紧实有较强的抗拉性、耐摩擦性(卷轴芯直径2.5CM)其采用超细高密度纤维织物,有较强的抗拉性和耐摩擦性,可有效去除产品上的污物。


详细信息:

名称:超细卷轴无尘布、卷轴擦拭布、端子清洁无尘布。
材质:锦涤复合面料。
规格:可按客户要求根据机台设备做任意尺寸。


产品特点:

1、无尘性,耐摩擦,不掉毛、不起尘,擦拭清洁效率高;

2、采用先进超声波封边,布质柔软,不会对清洁物表面产生划痕,不损伤物件表面;高效去除水渍,油污能力。


以下为常用的卷轴无尘布规格:(品牌:RST)

1.0cm x50m

2.0cm x50m

10mm*100m

20mm*100m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