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无痕迹耐高温防静电防滑垫

日期:2024-04-27 04:25
浏览次数:3965
摘要: 什么叫无痕迹耐高温防静电防滑垫呢? 下面我们来说下什么叫无痕迹耐高温防静电防滑垫,首先目前对于LCD,TFT,LCM,CTP,TDM,BL的存放,周转盘里面都会配套使用防滑垫,但大部分都会存在玻璃有痕迹,油污,甚至有气味,使用时间久了也会污染产品和洁净室环境。 现在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就是没有痕迹,油污,并且耐高温低温可耐零下25℃,高温可耐180℃,无异味, 什么叫无痕迹耐高温防静电防滑垫呢? 下面我们来说下什么叫无痕迹耐高温防静电防滑垫,首先目前对于LCD,TFT,LCM,CTP,TDM,BL的存放,周转盘里面都会配套使用防滑垫,但大部分都会存在玻璃有痕迹,油污,甚至有气味,使用时间久了也会污染产品和洁净室环境。 现在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就是没有痕迹,油污,并且耐高温低温可耐零下25℃,高温可耐180℃,无异味,环保,厚度一般0.5-1.2MM,外观有开孔带凸点,另外一款



什么叫无痕迹耐高温防静电防滑垫呢?

       下面我们来说下什么叫无痕迹耐高温防静电防滑垫,首先目前对于LCD,TFT,LCM,CTP,TDM,BL的存放,周转盘里面都会配套使用防滑垫,但大部分都会存在玻璃有痕迹,油污,甚至有气味,使用时间久了也会污染产品和洁净室环境。

       现在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就是没有痕迹,油污,并且耐高温低温可耐零下25℃,高温可耐180℃,无异味,环保,厚度一般0.5-1.2MM,外观有开孔带凸点,另外一款就是平面,长期使用不变形,静电指数稳定,黑色,灰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等都可以生产防静电或者不防静电的,长度宽度具体可商议。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