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无尘擦拭 棒、洁净擦拭棒——应用光纤领域

日期:2024-03-29 22:59
浏览次数:1273
摘要:光纤熔接机反射镜擦拭棒、清洁棉签: 用于熔接机反射镜清洁的独特工具,擦拭头材质经净化室清洗。 理想的尺寸,非常适合用于熔接机反射镜清洁。 高吸附力,可去除灰尘和其他污渍。 不含粘胶剂和连接剂,不会产生残留。 作为涂敷溶剂的工具使用同样高效。 可与Electro-Wash PX光纤清洁剂联合使用,用以清洁难以去除的污渍。 有袋装和适用于野外的耐磨透明管状包装可供选择。 应用: 用于清洁熔接机反射镜。 从精密表面去除灰尘。 清洁步骤: 首先我们先大概了解光纤熔接机反射镜擦拭棒、清洁棉签清洁操作流...
光纤熔接机反射镜擦拭棒、清洁棉签:
用于熔接机反射镜清洁的独特工具,擦拭头材质经净化室清洗。
理想的尺寸,非常适合用于熔接机反射镜清洁。
高吸附力,可去除灰尘和其他污渍。
不含粘胶剂和连接剂,不会产生残留。
作为涂敷溶剂的工具使用同样高效。
可与Electro-Wash PX光纤清洁剂联合使用,用以清洁难以去除的污渍。
有袋装和适用于野外的耐磨透明管状包装可供选择。

应用:
用于清洁熔接机反射镜。
从精密表面去除灰尘。


清洁步骤:

首先我们先大概了解光纤熔接机反射镜擦拭棒、清洁棉签清洁操作流程,然后再从各部分逐步进行。
1、清洁V型槽。
2、清洁光纤压脚。
3、清洁防风镜。
4、清洁物镜。
注:清洁时一定不能触碰电击棒,同时需使用浓度99%以上酒精。
V型槽: 专门的清洁工具,没有的话可以用酒精棒,也可以用裸光纤来清洁,一般多用空气气囊吹气,但是避免用口吹气,那样有湿气。


清洁V型槽:

熔接机调芯方向的上下驱动范围各只有数十微米,稍有异物就会使光纤图像偏离正常位置,造成不能正常对准。这时候需及时清洁V型槽。
具体过程如下:
1、 掀起熔接机的防风罩。
2、打开光纤压头和夹持器压板。
3、 用棉签棒沾无水酒精(或将牙签削尖)单方向擦拭V型槽,即可。
注意: 切忌用硬质物清洁V型槽或在V型槽上用力,避免坏V型槽或使V型槽失准,造成仪表不能正常使用。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