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洁净度高的场所使用无尘布注意的细节

日期:2024-04-23 14:30
浏览次数:726
摘要:由于企业对于生产加工车间要求逐渐增高,很多车间都添置了无尘布产品,无论是小的加工厂还是大型企业,几乎都能看到无尘布的踪影。不过无尘布除了品质有所不同,在不同场所,即使是同一款无尘布产品使用的方法都是有所不同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无尘布在洁净度高的场所中使用的若干细节。 在洁净度比较高的场所使用无尘布时,有必要要在洁净的环境下进行拆开内部包装袋,并在拆包之前要将包装袋进行清洁洁净,特别是开口处一定要坚持整齐。 运用和拆包的时分,需要带上无尘手套和口罩。 无尘布既能够蘸...
由于企业对于生产加工车间要求逐渐增高,很多车间都添置了无尘布产品,无论是小的加工厂还是大型企业,几乎都能看到无尘布的踪影。不过无尘布除了品质有所不同,在不同场所,即使是同一款无尘布产品使用的方法都是有所不同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无尘布在洁净度高的场所中使用的若干细节。

在洁净度比较高的场所使用无尘布时,有必要要在洁净的环境下进行拆开内部包装袋,并在拆包之前要将包装袋进行清洁洁净,特别是开口处一定要坚持整齐。


运用和拆包的时分,需要带上无尘手套和口罩。

无尘布既能够蘸上溶剂进行擦洗,也能够直接进行擦洗,用于便利。


擦洗运用的时分,要将无尘布的四边都包在内部,不可用无尘布的边际进行触摸擦洗物的外表积。


无尘布一定要坚持平整,不能够搓揉。在移动擦洗时,要尽量将布的纤维以及擦洗外表时做到彻底触摸,也要确保按同一个方向进行擦洗,不能够来回的重复擦洗。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洁净度的保持源于对每一件产品的细心处理,当然即便是小小的一张无尘布。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