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SMT无尘擦拭纸-----仁山科技供应

日期:2024-04-26 04:19
浏览次数:1881
摘要: SMT无尘擦拭纸是一款新型的无尘擦拭品,主要用于擦拭印刷机器,它是使用天然木浆和涤纶长丝两种原材料,通过木浆复合而成。采用卷筒设计,操作简单方便,有较强的拉伸能力,具有高效吸水吸尘功效,擦拭机器使用不掉尘,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在电子行业生产线上,专业用于去除印刷机钢网上的尘埃、油污等不易**的污染物。保持电子线路板的洁净程度,使生产出来的产品得到有效的保证,提高生产效果和产品质量。 SMT无尘擦拭纸的卷轴内径是19.0-19.5mm,常用规格是300mm*10m,也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生...
       SMT无尘擦拭纸是一款新型的无尘擦拭品,主要用于擦拭印刷机器,它是使用天然木浆和涤纶长丝两种原材料,通过木浆复合而成。采用卷筒设计,操作简单方便,有较强的拉伸能力,具有高效吸水吸尘功效,擦拭机器使用不掉尘,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在电子行业生产线上,专业用于去除印刷机钢网上的尘埃、油污等不易**的污染物。保持电子线路板的洁净程度,使生产出来的产品得到有效的保证,提高生产效果和产品质量。
       SMT无尘擦拭纸的卷轴内径是19.0-19.5mm,常用规格是300mm*10m,也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生产不同规格的产品。电子车间的生产线在不断的工作运转,很容易落尘,对机器设备造成很大的磨损。为了避免尘埃物被卷入到机器里面,减少生产过程中因杂质问题而导致生产不合格的现象。


       天然木浆与涤纶面料有机的结合,使SMT无尘擦拭纸具有超强的清洁能力以及吸水吸尘力,由于原生木浆具有超高的柔韧性,使这款无尘擦拭纸也具有了超好的拉伸力。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结合多种清洗溶液一起使用,除尘效果更佳。目前在电子行业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应用。继无尘布无尘纸之后,无尘行业中又一款不可缺少的擦拭产品。


       电子工业生产中,随着高科技的深入发展,集成电路的内层越来越薄,电子配件之间的间距越来越小。在这样的环境下生产制造很容易发生静电事故,在生产上造成不必要的损失。SMT无尘擦拭纸在后续的研发设计上还需要考虑到静电的防护功能,不止体现在除尘净化的作用上,还有防范静电的应用上。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683号